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另类黑打---潍坊市政府诈骗案始末(四)


另类黑打---潍坊市政府诈骗案始末(四)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二百三十九

第三章 潍坊市政府伪造证据

尽管国土局一开始就直接参与了伪造相关手续,在我没有到场、经办人没有我的授权委托书的情况下,就违法进行了土地变更登记。但,我没想到被告潍坊市政府都敢伪造,连堂堂的潍坊市市长许立全都会如此不顾廉耻。

在我诉潍坊市国土局、潍坊市人民政府的行政诉讼案开庭后,因对方未在法定的时间内提供据以变更登记的《土地估价报告》,主审法官就允许庭后三日内补交。或许就是因为时间太仓促的缘故,这份伪造的报告漏洞百出:评估方法错误。没有我的签字,也没有委托时间,最荒谬的、是连评估费都没有。

在这市场经济时代,哪有傻子愿意为素不相识的人乱作评估的啊。就连街头算命的,最不济、也要讹诈你三元两角的呢!这个山东省国土厅属下的正诚房地产评估公司,怎么可能会对我这么好呢?他不远200多公里,跑到潍坊设立个分公司,难道就是专干这为人民免费服务的买卖?当然是扯淡不是。

在法庭上,我就质证其是伪造。但法官却不管不顾地予以采信了。无奈,我又开始根据“提供虚假证明文件罪”找公安部门告、找检察院告,公安与检察院给我的答复是法院如果认为违法,就自然会将案件移交给他们查办。没办法,我又只好自己查。

果然是功夫不负有心人。竟让我查到了在《土地估价报告书》上签字的其中一个估价师的口供:她人在德州,不在正诚公司上班,只是把估价师证借给正诚,正诚公司每月给她500元的好处。而且她本人从来没有到过潍坊、更不可能给我的房地产做过评估。我还顺便查到山东正诚房地产评估公司十多亿的评估原来都是如此弄虚作假。自顾不暇之余,自己还不忘向国土厅举报了一下。举报的结果,当然就是没有任何结果。

拿到估价师的电话录音后,我先是找正诚公司给个说法。正诚公司一开始很慌张,可等几个电话往复之后,对方就变得很坦然了,直接跟我说:“没收钱,也可能给你做评估啊。”

没办法,我又跑去找检察院,以为这造假的证据都被我拿到了。检察院应该再没有理由不管了吧?让我没想到的是,潍坊检察院对我的举报,一直不说管、也不说不管,却偷着、在行政诉讼案眼看还有5个月就超过申诉期限时,以近乎脑残的理由,由山东省检察院以超常规的速度为国土局做了抗诉。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被我自己拿到了《土地估价报告》造假的电话录音,潍坊中院仍然继续我行我素,认为国土局与市政府的这份证据是合法的。这第一次与潍坊市国土局、市政府争讼尤为惊险!在我所有开过的庭中,只有这一次最庄重,法官们一个个穿上了那滑稽透顶的长袍不说,判决结果更是保密到最后一刻。判决的前一天,好心人还告诉我赢的希望不大呢。


庭后,曾经有一行政庭的副庭长专门跟我谈过一席话,大意、就是让我相信他们法官中,也还是好人多。只是,在经历了丧母之痛后,我已经对所谓的好人概念,提不起一点儿感动了!你们若真好,为什么不依法追究市政府与国土局伪造证据的罪行呢?我母亲的死,难道就与这些好人们的不敢秉公执法没有关系的吗!

自己也曾经推敲过潍坊市市长许立全的智商问题。按说,能混到这个地步,还挂着个工学博士的头衔,应该不会这么弱智,连伪造一份报告都如此漏洞百出。推敲的结果,就是许立全市长一是低估了我石三生的智商;二是许立全错误地以为所有的法官都跟他一样喜欢颠倒黑白、弄虚作假。

虽然我的母亲不是因为许立全伪造《土地估价报告》而被惊吓致死。但从许立全伪造《土地估价报告》这一后来作为中,可见他在我信访、给他写特快专递,申请行政复议时,就已经知道了《土地估价报告》及相关审批手续不是假的就是违法。但凡他还有一点良知,怎么会任由这个案子一路发展到不可收拾呢?

连傻子都看得出,心中若无鬼,堂堂的潍坊市政府法人代表许立全,他为什么会无耻到伪造一份涉案价值只有67万的《土地估价报告》(即伪造的土地转让协议的金额)呢?许立全市长要么就是个不学无术的草包,要么就是有什么把柄在国土局手里。除此,谁还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呢?


【石三生 2013116日星期三  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