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另类黑打---潍坊市政府诈骗案始末(二)


另类黑打---潍坊市政府诈骗案始末(二)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二百三十四

第二章 奎文法院立假案(上)

有了潍坊市国土局违法变更的国有土地产权证明,又有了潍坊市规划局出具的虚假“规划证明”,买家随即到潍坊市房管局办理了房屋产权证。

据买家自己说,他当时为了办房产证,送了3万块钱,也就是房管局为什么会违法将转让产权变为初始登记的根本原因。真是有钱能使鬼推磨:房管局一干经办人员,竟然脑残到凭2007年才受让的土地上,仍是确权出了2001年就自建的房屋。在潍坊市房管局,时光倒流已经是举手可为的小事儿。

知道此事时,正在进行民事官司。因被律师欺骗(我认为,当今法律体系下,律师制度根本就是扯淡,律师惯能的就是为虎作伥),就不敢轻易与潍坊市政府开讼。于是,自己先是走信访与行政复议,分别给政法委、纪检委、市长、市委书记等部门反映过。将希望寄托于中共组织的良心发现,目的、却不过是希望通过对土地、房产登记过程中的违法乱象的检举,迫使久拖不决的民事诉讼早日依法结案。说白了,还是希望通过检举对方的违法,早日拿到合同款罢了。

要不,怎么说这是一个诈骗案呢?骗子、是不会在乎什么违法不违法的,更不会履行合约:买了你的房产,就付给你房款。在通过潍坊中院的主审法官及技术室伪造鉴定报告、试图减少38万元房款失败后,买家对中院超期做出的判决根本不理睬、拒不执行中院仍然偏袒的判决。

无奈,自己在信访、甚至以举报区政府违规建设豪华行政大楼威胁政府(宣传部为此还多次与我协商、答应出面处理),行政复议----区、市两级行政复议均告失败,检察院也一拖再拖、来个不了了之后。自己只好硬着头皮做起了提起行政诉讼的打算。

就在自己立案无门---坊子区、奎文区、潍坊中院之间互相扯皮,有的说:应该找属地打官司;有的说:应该找盖章单位所在地起诉。在法院互相扯皮间,先是传出法官到我的院子里拍照的消息(我因为怕有不测,人已不在当地,花钱雇人给我看房)。我问我的委托律师是怎么回事?律师还骗我说:“大概是中院执行庭的法警准备强制执行了”。当时、还很是兴奋了几天。可未几,就传来让我母亲因惊吓突发脑溢血的噩耗-----奎文区法院贴出公告,要对我的房地产强行拍卖。

这个打击,漫说是对我那经历过毛式革命、被弄的家破人亡的老母亲了。对我自己,也是个晴天霹雳。也没听说谁起诉我啊!怎么还要强行拍卖呢?焦头烂额中,自己又没法查,只好通过中院执行庭,问问是怎么回事?这一问,才知买方在拿到房产证之后,随即将房地产拿到典当行做了抵押。买方不赎当,典当行就要求法院拍卖还当。

要不,怎么说中共的统治有时比万恶的旧社会更黑暗呢,光天化日的公开抢劫,难道不比那些鬼鬼祟祟的暗中为非作歹更恐怖吗?于是,自己只好一面要求中院出面中止奎文法院的拍卖;一面抓紧了要求行政诉讼立案的进度。与此同时,还又一次直接向潍坊市检察院院长写信进行举报。真是惶惶若丧家之孔丘、病急乱投医了。好在潍坊中院行政庭终于同意立案。就在中院审理过程中,检察院也对我的举报做了口头答复:典当行没犯法,人家有当票。可问题是:典当行连合同都是伪造的,再伪造张当票又算得了什么呢?

【石三生2013114日星期一11:06 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