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向七常委推荐“公正第一”


向七常委推荐公正第一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二百三十八
 
因为看到了顾晓军先生的习总质 疑越压越乱(现在文章已经消失了),看到日理万机的七常委们,竟然也会被南周事件焦头烂额。就想起应该向七常委们推荐一下顾学的精髓---“公正是第一价值观了。推荐的目的,却不过是希望七常委们能借助公正第一这一济世良方,从诸如南周事件之类的鸡毛蒜皮的小事儿中解脱出来。

说实话,从石三生我这个小小的平民的眼光仰望中南海,感觉贵为中国最具权势的七人组为如此小事点灯熬夜,一是非常不环保;二也辜负了全国人民的厚望。南周这种破事儿,如果多给顾晓军先生一些话语权,想折腾都折腾不起来。再愚蠢的闹事者,也不会愚蠢到被人家点破了、还孤注一掷地玩的地步吧?若不听点化,那就吃不了兜着走、自负一个扰乱公共秩序的罪责了。

从南周事件到李大眼签名售书被打,再愚蠢的警察,也可以查出这是一场有预谋无剧本的烂戏。 为什么?因为不合常识、常理。我以为南周见报的《我们比任何时候更接近梦想》,比传说中被枪毙的《宪政梦》更优秀,因为前者引用了习近平的宪法的生命在于实施,宪法的权威也在于实施的讲话,而后者则近乎于扯淡!元旦献词不该是忽悠、卖弄文采,不是当画饼充饥,而应该整点干货,尤其是新领导人的想法。如是,南周的编辑们,又有什么理由闹呢?难道南周编辑们的闹,是因为《我们比任何时候更接近梦想》中明确提到了习近平的名字,这也太不近情理了吧?

就是真想闹,也该是4号就闹了,怎么会等到我推荐顾晓军先生的《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达赖喇嘛的公开信》发出之后才闹呢?这也太不合人之常情、常识、常理了吧?

李承鹏被打,就更是在自我炒作。什么左啊右啊的,分明就是京戏里的红白脸吗!对了,记得新年晚会,习总率领七常委欣赏的就是京戏。聪明睿智的七常委们不会连这么点小机关都看不透吧?你们的手下,还真的会一边答应给李大眼出书;一边严格限定签售数量,并且要求李大眼不准多嘴吗?真这么做,是否有严重的精神障碍?这不就是典型的反炒(顾学名词)嘛。

伟大的七常委们啊,真的、当我看到你们为南周这样的破事儿浪费着人民的期望时,真的希望你们能笑纳顾晓军先生的公正第一。绝对是济世良方啊!还能药到病除。如是,你们可腾出些精力来管管我们老百姓的事(我石三生只因潍坊市政府率一干衙役贪赃枉法、弄虚作假,连我老娘都给活活吓死了。南周那里是改了篇文,潍坊市政府、国土局、房管局,可是连契约文书都敢伪造,奎文法院更是连假案都敢立。这可是逼老百姓骂娘呀)。

只要你们七常委能心领神会顾晓军先生首创的公正第一,中国的病根儿就可愈大半,更不屑说全社会都讲公正了。

伟大的七常委们啊,向挪威诺贝尔和平奖推荐一下顾晓军先生和他的公正第一吧!让中国的思想家和中国人的思想,也在世界上牛碧一把!
 

【石三生 2013116日星期三 05:17 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