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石三生又要胜诉了


    石三生又要胜诉了

  1. 作者:顾晓军旗帜
  2. 时间:2013-01-21 08:29:47
  3. 分类:
  4. 标签:顾晓军
    阅读器
    石三生又要胜诉了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二千零五十一


    上次,石三生在山东高院胜诉后,撰文感谢我。其实,我是不敢当的。为什么?你想想,如果没有薄熙来被抓,靠我顾晓军率顾粉团写几十篇文章,能改变诉讼结果吗?

    薄熙来的“唱红打黑”,那是典型的说一套、做一套--唱红,是弘扬所谓的革命道理;而打黑,却是打着中共的旗号、抢劫民间的财富,是不?

    若“唱红打黑”蔚然成风,石三生被地方政府合伙诈骗、怎可能会胜诉呢?

    薄熙来一抓,风向就转了。如是,石三生就胜诉了。

    道理,就这么简单。而如今,十八大都开过了,小习同志已上位了,这石三生不是又要胜诉了吗?

    这小习同志上位,与石三生又要胜诉有关系吗?有,我在刚写的《2013春来早》的结尾,已说清楚了,大家自己去看吧。

    也就是说,贪腐集团、流氓团伙,是铁板钉钉--输定了--十八一开,政法委歇了吧?是不是?这2013早春一役,意识形态又败了一仗,是不?

    贪腐集团、流氓团伙,看似很强大,又有钱、可以收买五毛……可是,民心不在他们那边(没有一个老百姓,愿意被--强拆、自焚、截访、黑监狱、被精神病……也没有任何民间资本,愿意被--黑打、略夺、诈骗……是不是?),且军心也不在他们那边。

    除了钱,什么也没有,这贪腐集团、流氓团伙,他们不输谁输呢?卡扎菲,不也这样的吗?是不?

    回过头来,凭良心讲,那山东高院,是绝对聪明!我一点,他们就明白了。

    聪明人都不会与自己过不去。石三生不又要胜诉了?


    顾晓军 2013-1-21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