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星期一

鸟巢是恐怖分子的老巢?

鸟巢是恐怖分子的老巢?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六百七十六

今日,一篇《拆了败家的鸟巢如何?》,发凯迪的活了;发博客中国的被隐了。隐就隐了,早已习以为常的事儿。可刚才又上网,先是莫名其妙,然后就是十分的恐惧了!

第一次莫名其妙,是因为点开自己的博客中国专栏,弹出一个大大的“公告”:“今天天气好dddddddddd ”。还以为是博客中国的编辑们在测试什么新功能,发着玩儿呢。可第二次进入专栏,当看到弹出的是“今天天气好发送的嘎实得分阿斯蒂芬爱死”后,才猛然觉得这不是在开玩笑了。

博客中国的编辑们、就算知道石三生我对过年全无禁忌。也不至于无耻到这大过年的给我发这样的测试内容不是?

更何况,博客中国的“赞善”都不会想到让石三生去参与测试。自己申请了,仍然不愿意准许我参加。如今,又怎么可能选中了石三生我参与这么无聊的测试呢?

真是测试,也该发送些吉利话儿不是?怎么可能胡言乱语还说到“死”字呢?

既然不会是博客中国的编辑们在拿石三生我在寻开心。就只有自己的文章触动了谁的神经了。

而今日发文两篇,前一篇《国务院意见扰民 党媒辩解更添堵》涉及到的、都是“反腐败”一方,是正能量。他们,就算被讽刺后心底难受,也不至于采取这么下三滥的手段恐吓吧?

不是因为正能量。就只有《拆了败家的鸟巢如何?》涉及到的“腐败”了。

可那国家体育场到底有没有腐败,石三生我也不过是猜测而已。几十个亿的庞大工程,也难免会有那么三元五角的出入不是?瞧那周永康,贪腐过亿,都连13元都不放过呢。说鸟巢几十亿,即便是有几十个、几百个“13”元的腐败,那不也是正常的吗?

干嘛要给我发送令我恐惧的信息呢?而且还打着“公告”的名义。是在宣判吗?

果然是恐怖分子发送的“公告”。有什么话,就请明说,好不好?似尔等这般比威虎山上的土匪们的黑话还难懂的“公告”。石三生我实在是看不懂啊!

真的,只要你们明说,石三生我绝对不再乱写!如何?世人都知道我胆小如鼠。之所以写文章,完全为了博一点虚名,好惊动了那位心底良善的大官人,为我说一句公道话啊!

真的,只要你们明说,石三生我绝对不再乱写!再说了,我看不懂不要紧,误了你们主子的大事,岂非得不偿失?


【石三生 2016223日星期二 12:5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