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星期五

留美女生主犯忏悔:自由是恶魔

留美女生主犯忏悔:自由是恶魔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六百六十七

凡是能入的百度机器人自动搜索之慧眼的,都是好新闻。要么是高瞻远瞩,指点世人一只眼能望到五千年后的中国;要么是催人泪下,令读者恨不能以死相替。更有一种好新闻,如《美涉绑架案中国留学生:我不是坏女孩》,读后只有暗自庆幸了!

独生子的,庆幸自己家没有女孩子。有女孩子的,庆幸没送去美国。而万一不幸送去美国的,只好庆幸没有参与绑架案了。

可叹石三生大师我还耿耿于怀于咱大陆没有言论自由呢。看罢留美小暴徒翟芸瑶的忏悔,感觉自己真是白活了这几十年,实在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

翟芸瑶总结自己作恶的根源道“父母把我送到美国,让我接受更好的教育,过上自由的生活,这种自由让我一下子不适应”。如此逻辑,这不是赤裸裸地证明了“自由”就他爷爷的是一恶魔吗?

要知道,那翟芸瑶、在专制的大陆时节,可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啊!是个“很多人都知道我有助人为乐的一面,他们写信表扬我,说我有爱心,待人和善”的天使般的小女生啊!为什么一到了自由民主的美利坚,就突然变成了个凶狠暴戾的女魔头呢?

明摆着,这不就是制度的原因吗?好的制度,让坏人不敢作恶;坏的制度,才会让好人也以作恶为乐啊!

回看当日翟芸瑶一伙的纵恶“十几名女孩便对刘怡然拳打脚踢,名叫VictoriaOlivia的两名中国留学生抓住刘的双臂,被告杨玉菡扒光刘的衣裤,之后用烟头烫伤刘怡然的乳头;另一名女孩毕嘉泽还想用打火机点燃刘怡然的头发,但因刘怡然的身上被泼了冷水,才没有被点燃。翟芸瑶告诉张鑫磊回家取剪子,回来后交给一群女孩把刘怡然的头发剪掉,还命令她把头发捡起来吃掉;有的女孩还抓住她的头发把她按在地上吃沙子,憋得她喘不过气来,头晕目眩;还有的女孩用手机拍下了刘怡然的狼狈相,其中包括她吃头发和赤身裸体的照片。整个折磨过程长达5小时,刘怡然被打的遍体鳞伤,脸部淤青肿胀,双脚站不稳”。

谁敢相信,这是一个在专制的大陆一贯品学兼优的好女孩们翟芸瑶做的孽呢?谁敢相信一帮在专制的大陆心地善良的好女孩们,她们心中竟然潜藏着堪比法西斯日本731部队的畜牲们一样的邪恶念头呢?用烟头烫人家的乳头,用打火机烧人家头发。逼人家吃头发也就罢了,还要逼人家吃沙子……

石三生我一直以为只有在法西斯时代,才会激发出人们心中的兽欲,让那时的德国人、日本人变得畜牲都不如。却从未想到连自由民主的美利坚,也会激发出翟芸瑶们潜藏心底的兽欲呀?

怪不得,李敖要说“不喜欢A政权的人,常常坠入一个错误:总以为B政权好。有智慧的人却不这样。AB其实半斤八两。谁好谁坏的标准,只有一个:谁能在吃人的世界里避免被人欺负、谁能富国强兵,不给美国人做狗、谁能带给中国光荣”呢。

“能在吃人的世界里避免被人欺负”,这不就是意味着要欺负别人吗?翟芸瑶一伙,真不愧是李敖的好信徒啊!

怪不得,顾晓军先生要说《西方那套并不好,安心党的好领导》呢!翟芸瑶一伙用血淋淋的事实,不正是证明了西方腐朽的资本主义民主与自由真的是糟糕透顶、万劫不复的吗?

建言大陆,以后别再输出品学兼优的留学生了。真要留学,如翟芸瑶们、也应该送到北朝鲜接受伟大的金正恩领袖的教导,才能锦上添花;而美帝国,就选派那些在中国就是标准的坏孩子们去留学吧!

真的是令人发指的“自由”啊!石三生大师我觉得自己越来越热爱专制、向往专制,愿意子子孙孙都笼罩在专制中、永远不再有怨言了。

【石三生 2016220日星期六 08:3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