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星期三

报告习总:这里有一个被丢下的贫困群众

报告习总:这里有一个被丢下的贫困群众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三十七

至今,耳朵里还回响着黄杨界上炮声隆的篇章。所以,看到习总上井冈山的新闻后。真的是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等看到《习近平上井冈山:扶贫不能落下一个贫困家庭()》,就更是两眼热泪、手脚都不知该往何处放了。

真是人民的好领袖、穷苦人民的大救星啊!

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将继续大力支持老区发展,让乡亲们日子越过越好。在扶贫的路上,不能落下一个贫困家庭,丢下一个贫困群众。

啧啧,说的多好啊!简直说到石三生俺的骨髓里、每一根毛细血管里去了啊!可俺也知道中国地大物博、劳苦大众最是多到如浮尘不是。所以啊,就顾不得什么人穷志气高、“独善其身”的圣人训了。失节事小、困死事大啊。是不?

杞人怎么就不可以忧天呢?俺就生怕习总不知道有谁被丢下。没办法,就学着毛遂自荐的模样,向习总隆重推荐一下石三生我自己----一个被党和政府折腾贫困了,又被丢下的贫困群众及贫困家庭吧!

贫困,是千真万确的。偌大的房地产,被混帐的潍坊市政府及一干衙役违法确权、登记,变更到了别人头上之后。至今已是八年整、九年头,石三生的确是赢了官司。却不过是空守着一堆没有了产权的财产而已。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楼顶上滋生的小树,都已经穿透楼板、顺着缝隙在屋子里盘根错节。

见树,不见根。此乃人间常识;可谁知道还有只见根,不见树的人间诡异美景呢?潍坊市政府与一干衙役其他的政绩都不算,只是能亲手制造出如此一人间诡异。也可付诸青史,留味百年了吧?

这他爷爷的是哪国那朝的法律与常识、常理呢?政府居然认为自己违法没有错。房子在我控制之下,自然就该由我来自行维护。

可这房地产已经被你们变更到了别人名下啊!凭什么我来维护呢?难道物权法说了谁控制、谁就是房地产的主人吗?如果是这样,你们不都成了市政府大楼的所有权人、中南海的所有权人了吗?

如果你们没有违法变更。我的事情,又何须你们来狼心狗肺、指手画脚呢?

习总啊,我真的是被折腾的一贫如洗、靠借债度日谋生了啊!贫困的农民,好歹还有三分田。而我,只有了政府造就的、茫茫不知何日是个头的官司了。

习总啊,石三生我也不知道您老人家规定的“贫困家庭”、“贫困群众”到底是个啥概念?俺也担心自己即使如此比方志敏还贫困了,仍然还会有滥竽充数之嫌。就请您详细诠释一下这“贫困”二字作何解释吧?

如果俺不够格,自会知道让困;如果够格了,就请习总拉俺一把。别把俺一个人、一个家庭丢下不管,好吗?

谨代表自己、代表老婆孩子,代表天下所有像石三生一样贫困的群众、贫困的家庭,给习总拜年了!


【石三生 201624日星期四 09:0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