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星期三

抗议谷歌、抗议网络流氓

抗议谷歌、抗议网络流氓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三十四

九州评论·之七百三十二如今只剩了一个标题---《毛泽东骗了小粉红、骗了全世界》。因为考虑到文章的后半部分可能与先发的匪夷所思一样涉嫌违禁。就用了”……”来代替。可还没来得及发,就突然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只给我留了一个标题。而且,我还另存过一个标题。另一个更是邪乎,连标题一起跑掉了。是谁在我的电脑中作祟呢?

“匪夷所思”不让写也就罢了。石三生这一篇,不过是要证明“孙中山推翻了慈禧”而已。又有什么关系呢?难道不是老孙推翻了慈禧。而是他推翻了溥仪吗?

如果是孙中山推翻的溥仪。袁世凯又推翻了谁呢?

谷歌也他爷爷的搞怪。自从乌镇互联网峰会时,发神经一会儿13;一会儿186。乌镇之后,基本上就是在13上徘徊。后来终于有了起色:却是进一步推两步,挨到现在,是16200项搜索结果。

近几日,就更是搞怪:连那个每篇文章常常连10个点击都没有的BloggerGoogle+竟然也会自己一会儿可以加,一会儿就死翘翘了。

谁会在乎那区区十个点击呢?难道就因为google+可以自动进入搜索?是否那推特与脸书也是因为这个才被Google搜索排除在外了呢?

真是不明白,你们到底想怎样呢?石三生我要求被招安,你们不要我。我要求恢复我的房地产产权、赔偿我的损失,你们也不答应。到底想让我怎样?就是要把人往死路上逼?

连五毛钱的赞赏都不肯施舍给我。你们有何脸面来干涉我怎么写呢?不觉得自己很过分吗?

石三生我不只一次哀求过你们:要么、就让人说话;要么、就干脆修改或直接删除了宪法第三十五条。你们只要明文规定了没有言论自由。我绝对第一个表示拥护啊!

你们为什么就是不肯听呢?

你们他爷爷的要过年;难道我就不要过年了吗?你们想赏心悦目、容不得别人说三道四;难道我就不想清静吗?

果然连这宪法都只是个幌子。何不废了这劳什子的东东?


【石三生 201623日星期三 15: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