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

揭开任志强“反党”的画皮

揭开任志强反党的画皮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六百七十三

今日的百度新闻,就仿佛那些还没过够新年的人们---火药味十足。前面一篇是教训任志强的《网友为何要给任志强上党课》,后面一篇又是有关任大炮的《谁给了任志强反党的底气》。

说实话,乍一看到标题,还以为大陆也要效仿石三生大师我---不过年了呢。这“反党”的大帽子一出,果然任志强不是在演戏,还不乖乖地给关进秦城里去啊?

可叹如此拙劣的演技,李吉明们还煞有其事地在哪儿嘚嘚呢。一个老共产党员,还是优秀共产党员,新浪粉丝好几千万的任志强,党性还不如你一个河南优秀教师李吉明?李教师是在装傻、还是因为天生就这般迂腐呢?

任志强此招,让我想起了儿时看过的一部电影,电影名字叫《英雄儿女》。应该是男主角吧?他豁出性命、喊出了那句“为了胜利,向我开炮”。

巧的是,刚才百度这段“记忆”,竟发现还有一部电影,名字就叫《向我开炮》。海报上,隐约可见脑残模样的潘长江及“玩死小鬼子 整死狗汉奸”的字样。

前一部电影,可直取其意;而后一部电影,则可用来诠释任志强“反党”的伎俩。当然了,那王成“向我开炮”,是要与敌人同归于尽。而任志强“向我开炮”,谁会跟他魂消魄散呢?是党、还是他为之说话的人民?

既然没有任何一方会与任大炮同归于尽。他还冒着“反党”坐牢的风险、将火力都引向自己,到底图个什么呢?难道不就是为了后一部电影所说的“玩谁”与“整谁”吗?

而且,潘长江们的电影,纯属意淫。任志强所谓的“反党”,不也只是同样的意境吗?

“党媒姓党”,有什么可分辨的呢?别说“党媒姓党”了。如今,就连石三生我这般不是中共党员,完全是自费上网、自己搜肠刮肚写出来的文章,那不也要“姓党”吗?如果不姓党,中宣部有什么权利唆使秘密警察构陷我、并为之留下案底呢?

是,人民政府是跟着人民姓了。可跟人民姓,就真的是人民的了?就真的为人民服务了?任志强不懂事,不知道人民政府是挂羊头卖狗肉。难道连李吉明们也不明白这么浅显的道理吗?

果然跟着人民姓的,就是人民的、就为人民服务。除了人民政府,连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不都成人民的了?都他爷爷的是人民的了。还政改个啥呢?

“党媒姓党”,铁一般的事实呵!习总不过是说了句大实话而已。而任志强,却扯什么“人民政府啥时候改党政府了?花的是党费吗?这个不能随便改!别用纳税人的钱去办不为纳税人提供服务的事。彻底的分为对立的两个阵营了?当所有的媒体有了姓,并且不代表人民的利益时,人民就被抛弃到被遗忘的角落了!”到底意欲何为呢?

想那任志强也不过花甲出头,与顾晓军先生也同龄。顾先生还在那里《大脑革命》呢,任大炮就已经开始变得分不清敌我、开始痴呆了?

人民的利益,不是统统都被“三个代表”了吗?“党媒姓党”,不就是个“三个代表”也姓党吗?不也就是个人民的利益也姓党吗?到头来,不还是党与人民混在一个锅里捞肉吃?那里就“彻底的分为对立的两个阵营”了呢?

真是荒唐透顶。果然还有傻逼们认为任志强是在“反党”,不妨让他与石三生我对个质吧!

敢吗?

【石三生 2016222日星期一 15: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