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星期四

朝阳群众与海外精英

朝阳群众与海外精英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四十五

在顾晓军先生的《答刘刚(三)》后,朝阳群众跟贴道哦,顾晓军,你是和海外精英接上头了,这里还有明确分工。三驾马车一起迂徊作战,是不是?我们算盯上了

能从刘刚先生的桃园三结义、三驾马车说中、看出来明确分工,让人不得不佩服朝阳群众的嗅觉之灵敏。

反正,石三生我是够愚笨,实在想不出朝阳群众是用那只眼睛读的三国演义?一般人读到刘、关、张桃园三结义一节,知其所谓的明确分工、却不过是刘备做老大、关羽当二哥、张飞年龄最小、只好认了个三弟。除此年龄上的分工之外,朝阳群众认为还有其他的吗?

朝阳群众再处心积虑、丧心病狂,等读到“三英战吕布”时节,也该明白桃园三结义为的、就是一个“义”字而已了吧?朝阳群众懂得什么是“义”吗?

回到三国朝,那叫义气。放到现在已民智渐开的社会来说,那就是“替老百姓说话”的顾晓军主义。替老百姓说话,也有罪吗?朝阳群众是反动特务、是无耻的告密者?不然,为何要盯老百姓的稍呢?

不过,为了避免被最擅长“以小人之心度民众之腹”的朝阳群众再误会,石三生我觉得有必要对刘刚先生的《再答顾晓军、石三生:三驾马车、三足鼎立、桃园三结义》表达一下自己公开的看法:

首先,朝阳群众与世人皆可明证,石三生我是投诚不得、人民日报不肯招安在先。然后,才有的刘刚先生的“三字经”。人弃、还是人取,盖非石三生我能选择也。

其次,虽是被选择、被滥竽充数于“三驾马车”之中,但我心在曹营身在汉之初衷不会变。正所谓良药苦口、忠言逆耳是也。

再其次,感激刘刚先生的大力提携之外,不妨把丑话说前头------不论猴年马月,只要中文网络愿意给石三生我一个与李悔之、鲁山老泉样的待遇。说不得,俺就要撂挑子、弃桃园之义于不顾、投共去也。

当然了,世人都知道、也必遵循的跳槽的逻辑:在此之前,石三生的要求是与李悔之、鲁山老泉等同等待遇即可。在此之后,不论时间长短、俺都好歹算是到闻名中外的刘刚先生这里镀金一回,为了“文人的体面”而言,也要双倍一个李悔之或鲁山老泉,或者、就干脆等同于李悔之+鲁山老泉了。

最后,惟可叹惜的是,说了这么多,就算是世人都看明白了,那洋人杨恒均注定是要装糊涂下去。而石三生我、纵然再有八百张嘴,也很难说得更明白了!

试想,果然刘刚先生与“秘密树洞”有关,那受命于宣部的特工们对石三生的构陷、就有了倒果为因的关系。而洋人杨恒均,也可籍当年故意栽赃石三生是“中国少数几个搞政治的人”而向他的主子证明-----我杨恒均是多么火眼金睛、多么有先入为主的先见之明了!

值得庆幸的是,特工门当年翻遍了我的电脑,应该知道石三生我与刘刚先生没有任何蛛丝马迹的关系。今日之事,全赖宣部大人当年的构陷一力促成。

但,石三生我仍然要庄重声明的是:我不是线人,我不当卧底!至少,在我的“文人的体面”没有达成之前,不会是!


【石三生 2016325日星期五 05: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