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星期六

顾晓军与刘刚及其他

顾晓军与刘刚及其他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五十

读罢刘刚先生的《顾晓军跟我摆擂台比赛抓特务,说胜谁负?》,惊出一头热汗。不是为刘刚先生这些年来抓特务无数惊咋,而是为他将某也列入了顾晓军+石三生+CIA+FBI”之阵营也!

勉强算是追随顾晓军先生“抓特务”,已经是落得个今天这般的下场。被奉命于宣部的特务单凭一句“若要富贵花不开 须叫钱云会死明白”构陷了案底不说,就连生计都变得艰难。倘若再搞什么“摆擂台比赛”,My God!只怕是侥幸不死、也要脱三层皮了吧?大大小小的、也总算是一家的人,从此、恐怕连西北风也没得喝了吧?

所以,决不参与抓特务大赛、也反对刘刚先生将石三生滥竽充数到攻擂者的阵营中!

说“勉强算是追随顾晓军先生‘抓特务’”。这话别人不信,但被“抓特务”的洋人杨恒均一定信。只是,杨恒均虽然确信,却不知为了什么原因,仍然要坚持陷害石三生我罢了。这一点,直到杨恒均玩失踪前几分钟、在发给他的邮件中,我的态度也很明确(不过,据顾晓军先生分析,我的邮件中是有“威胁”意味的。虽然那不是我的本意)。

而且,从顾晓军先生在《打倒鲁迅》中提到的《请教顾晓军先生:鲁迅就是“特务”又何妨?》一文中,也可看出石三生我对“抓特务”是如何糊里糊涂的观念了。

换句话说,即使时至今日,石三生我仍然不热衷于“抓特务”。只是常常身不由己地被这个社会逼着赶场罢了。

说句不算是奉承的话,似刘刚先生这般在海外孤胆豪情“抓特务”,致众特务们“不被FBI逮捕,就被送进秦城监狱”的本身,就已经是一般人所不能企及的“超级任务”了呀!

当然了,自己虽然不热衷、也没能力攻擂。但喜欢看热闹的心态还是有的。顾晓军先生既然有言在先“没曾想,何清涟与Emma(名誉上是我)上演了一场撕逼大战。希望我们不会有那么一天。如果有,算我输(现在即可定)”。不用说,这高高的、“抓特务”的擂台上,还得由刘刚先生只有自己战胜自己了!

不用说,既然有幸暂且滥竽充数于“三驾马车”,石三生我除了想看到刘刚先生能揪出“xyz315”、除了想看到刘刚先生把丧心病狂的温云超送进秦城外,最想看到的、其实是刘刚先生能抽空与澳大利亚共产党人杨恒均玩一场新的“game”。


【石三生 2016327日星期日 05:4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