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造谣”是种特权----兼感谢海外精英

“造谣”是种特权----兼感谢海外精英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六十

看到了刘刚先生的推荐,也看到了一下子、比原来一年还多的FOLLOWERS。被粉,固然是一件求之不得的荣耀。但环境如是,觉得自己还是应该说点什么?除了感谢刘刚先生、除了感谢FOLLOWERS之外!

于刘刚先生所说的“三弟,你上推五年多,每天发推,还都是雄文。为何才只有32粉丝啊?看来这推特也能被人参过滤。王军涛每天都是只发机器推,就是公布他每周又涨了多少粉丝。他每周涨粉丝三百多。这推特就是有猫腻”。在“三弟”我看来,实在是算不得什么!在大V们动辄就是几千万粉的微博,石三生我也只有11个“粉丝”。可就连这样只有11个粉丝的微博,也在今年的两会前被扫荡了。只是扫荡还不算,如今、我竟然无权浏览任何人的任何微博了!

当然,我知道党这是为我好、为我着想。党知道石三生眼皮子薄、笔头比脑子转的还快。还不是怕俺一不小心、就着了别人的道儿啊?

知道了是为自己这个低级动物好。也就不会像高级动物鲁山老泉们一样,被删篇文章、就大呼小叫的诬陷是卜移山告的密了。就连写了三千多篇与党做游戏的政治理论文章的顾晓军先生,也曾经为我担心、觉得有些文章写得太莽撞啊!

但石三生我是这么想的:自从地下室里吃过盒饭,把该说的、不该说的、统统像竹筒倒豆子般招供,甚至,还特别保证自己不会“上街散步”之后。石三生就觉得这天底下、从此有了一个比自己还了解自己的保护神。试想,这样的一个“保护神”,怎么可能会眼睁睁地看着我犯错误呢?更别说,“不反党、不反社会”,一直都是自己从左到右、从头到脚的铭了。

所以啊,这写不写、在我;而删不删、就由着“保护神”了!

说这些,啥意思呢?就是在所有有方块字的地方,石三生我都想坚持这一个原则。但于推特,自己实在不敢苟同刘刚先生的看法啊!万一,俺的“保护神”还罩不到哪儿呢?罩不到,就意味着笔头比脑子转的还快的文字,可就没了精准的过滤、也就意味着俺失去了被保护。

而一旦没了保护神的护佑,俺这心里呀,就左眼皮子跳了、又右眼皮子跳,浑身没一点安全感!

总之、差不多、大概俺就是想说这么个意思:感谢刘刚先生的抬举,也感谢FOLLOWERS!但石三生我不互粉、不回应推文时,并不是因为俺高傲、或不懂“常识、常理、常情”。如果胆怯算一个理由的话,那就依此二字为准吧?

最后,补充一点主题:

像大陆这样神奇、富强的国度,造谣、或被造谣,那都是一种特权。如周小平周主席造谣说大陆人“年均喝10吨油”,不但可以印刷成书、更可以登上文明网的头条,并达到超过一亿人次的传播天量。

除了伟大的周主席,像陈光标、李悔之之流也可以公开造谣。不但陈光标、李悔之之流的可以造谣,还有诸如陆昊、许立全了等等体制内的大佬也可以造。李悔之造谣说广州公安到处抓捕他,广州公安不会恼;陆昊造谣说不欠薪,两会代表们也不会恼;许立全造谣说山东已构筑起了道德高地,偏偏在省会济南爆出了危害大半个中国的疫苗大案。至于陈光标此番被明镜、温云超造谣说“被抓”,大陆的媒体不但一点也不恼,反而要兴高采烈地帮着彪哥辟谣了!

多么拙劣、而又脑残的谣言呵!果然是陈光标的副手涉嫌私刻公章露馅,怎么会想到让温云超在推特放风说是陈光标本人被抓了呢?这完全是既不损人、也不利己的谣言啊!

除非,有人把彪哥的公司,臆想成一个国家,把彪哥、当成大清王爷了!


【石三生 201641日星期五 05:4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