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星期日

马云投资夭折 刘刚大战北风

马云投资夭折 刘刚大战北风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五十一

稀里糊涂的、石三生我就与一些海内外的风云人物与重大事件扯上了关系:

先是什么叙利亚执政党的主席在facebook上加了我为好友,接着,就是什么海外某组织要委托我做他们的基金监护人。后来,就是被北风温云超诅咒是八八领袖人物刘刚先生的化身。再后来,就是被刘刚先生不计才识浅薄、硬将鄙人滥竽充数于三驾马车之中。

回首这半个月来的经历,用惊心动魄、尚不足以形容。初识叙利亚执政党主席,是百度到十年前的旧闻---“曾庆红会见叙利亚阿拉伯复兴社会党代表团”。而被北风温云超诅咒,又被刘刚先生抬爱,才发现他们争执的焦点,竟然是世界超级富豪马云控股的无界新闻。

最不可思议的,是刘刚先生公开的《审讯笔录》中,竟然有“我们其实早就知道谁是这封信的真正黑手。就是那个庆亲王嘛”的字样。

而刚才去百度庆亲王,又把自己吓了一跳:乖乖,这庆亲王是个清朝的王爷不说,还是个大大的贪官呀!点开《巨贪庆亲王如何逃过调查?文化 腾讯网》,说“1911年,英国《泰晤士报》驻华记者莫里循披露,庆亲王在英国银行的存款达712.5万英镑,在汇丰银行一家便存了200万两银子。这完全是一笔天文数字的巨款。”

MY GOD!这死鬼庆亲王将资产藏匿的海外之地,竟然就是那个“海外某组织”存放财产的国度。而且,也绝对是“一笔天文数字的巨款”。你们说,这巧合、是否有点巧合到离谱了呢?

如果,这“海外某组织”是真的看中了石三生我“德高望重”便罢。连瞎眼的老天爷都想从天上抛馅饼砸死我,再不承认世上有巧合,也就太死脑筋了不是。

可是,如果这是有人构陷呢,又该怎么说?

真的是糊涂了呀!这到底谁跟谁是一伙的呢?尤其是、当我看到顾晓军先生的《刘刚抓特务,有人吓破胆》时,就更糊涂了。别说那“xyz315”吓的要死了。就连石三生我、也是被刘刚先生抓特务,吓的要命呢!

因为,就算是做他爷爷的白日梦,我都没梦到自己这辈子能与什么前清的王爷扯上关系啊!

好笑石三生我是如此眼拙,那刘刚先生还要拉了去摆擂比赛“抓特务”呢。哈哈,就俺这近视眼,恐怕这辈子、也只有被特务抓的份了。

唉,写到这里,就又想着做白日梦、天上掉馅饼了。那马云马大爷控股无界新闻虽然寿命只有几个月,可好歹也得打水漂了好几千万投资吧?而这几千万的一个大水漂,却只是因为一封“公开信”!

早知道马大爷这么喜欢公开信,为什么不把钱捐出来、资助一下“顾晓军民主奖”呢?哪怕再少个零,顾粉团也可为阿里巴巴写上一万封表扬信了啊。

最后,再告诉世人一个秘密吧,第一次接到“海外某组织”的邮件时,石三生我的脑海中出现的第一个影像,正是“阿里巴巴”。但不是马云马大爷的阿里巴巴。而是阿拉伯故事中的、“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

或许,石三生我真的该做做准备、到深山老林中去寻找一下强盗们藏匿的宝藏了。


【石三生 2016327日星期日 15:5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