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星期日

天上真的会掉馅饼

天上真的会掉馅饼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二十四

就在顾晓军先生再次遭遇到严重的人身攻击、威胁之际,石三生我正在经历着一个看似唾手可实现的梦。这个梦,就像天上的馅饼,真的出现了。而且,正在以雷霆万钧之势、砸向自己。

依稀记得,自己在文章中说过:果然天上会掉馅饼,就算被砸死、也是心甘情愿啊!莫非,冥冥中、还真有一个什么上帝,偷听到了我这荒唐的夙愿不成?

为什么,为什么眼睁睁地看到这个馅饼砸向自己的时候。石三生我突然觉得害怕了、觉得不寒而栗了呢?

此时,我多么想请教一下顾晓军先生啊!天知道,我做梦都在想着发一笔横财,以解决这越来越严重的燃眉之急啊!够日的潍坊市政府如此拖我,我的生活真的是已经成了个大问题。何时才是个头呢!

而除了顾晓军先生,还能请教谁呢?请教党,可以吗?

当然可以,不是吗?这么多年,除了顾晓军先生,还有谁能像党一样对我呵护备至、含辛茹苦呢?在一个“打是亲骂是爱”的社会里,“封杀”、那不也是一种变态的爱吗?

我相信神通广大的党,早已经对我的“馅饼”了如指掌。可他老人家就是上帝样一句话都不说。真是急死我了!

按说,这是于国于己都是大好事的吧?石三生我因为蜚声国际、“德高望重”,某外国组织因此就想让我成为他们的财产保管人。而我,只需提供一个银行帐号而已。

想来、那“馅饼”,不是美元、就是欧元吧?哪怕只是雁过拔毛,石三生我捞一点“馅饼”渣儿,也足以度过这一家人坐吃山空的艰难岁月的呀。倘若再心黑手辣一些:见面分一半。哇呀呀,石三生我说不定就要一下子咸鱼大翻身----富甲一方了。

如此“馅饼”飘洋过海、不远万里地砸向石三生。这、还是为国家创外汇吧?党,会因此不高兴,构陷我一个什么私通外国的罪吗?

应该不会。是不是?因为,那馅饼,还是因被中国民众与党都一致憎恨的美国鬼子封杀,才转而想寻求石三生我的帮助啊!

我帮助了“馅饼”,不就等于在帮助“中国民众”反抗美帝国主义的霸权吗?而石三生我,本来也是美国政府的眼中钉,所以、才会被谷歌“封杀”的吧?

说到被谷歌封杀,可叹还有人在那里笑话顾晓军先生的《“人机大战”后思考》说“顾晓军的这篇文章点击只有267”。如此见识,真是连个三岁小孩子都不如啊!

石三生我“钱云会案”时,只是Google一下“石三生钱云会”,就有几十万条记录。如今,即使Google一下“石三生”,也不过才只有一万多条。最奇葩的,是别人越发文章,谷歌记录就越多。而“德高望重”的石三生大师我,却常常写得Google不是死猪一样一动不动,就是与自己的发文成逆增长。世上真的有这样的常识、常情、常理的吗?

党封杀我,是因为祖国母亲一般的爱。美国鬼子封杀我,就应该是实实在在的反人权、反人类了吧?

可我,真的是糊涂了!

聪明的世人啊,谁能告诉我:当此天上掉馅饼、要砸向石三生我时,自己到底是该站直了、等着哪怕是被砸死呢?

还是,应该赶紧转身保命、逃之夭夭?


【石三生 2016314日星期一 04:4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