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

因推荐“公正第一” 石三生下场堪忧

因推荐公正第一石三生下场堪忧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二十六

在《高级动物在行动》一文后,生意场跟贴“我劝你还是自己写自己的,写得有分寸些,有内涵一些,不要和顾晓军搞在一起了。搞在一起没有好下场。为你计,远离顾晓军十万八千里。否则拭目以待”。

不知道这生意场是何方神圣?但其“我劝你还是自己写自己的”之口气,像极了当年受命于宣部的特工的“你写你自己的事,我们不会管”。看起来,他们应该是一家人吧?

说实话(石三生我已经反复说过),就连我自己的事,其实、我也是很不愿意写的。天知道,我多么希望自己压根就没事可写啊!当年被构陷后,特工们又影印了所有的判决,说是要帮我解决一下问题。

当时想,只要能帮我解决问题,我也就好忘记所有的恩怨、开始新的生活了。即使是为了孩子,也必须从新开始了啊。

可结果如何呢?石三生我赢了所有的官司,就是赢不回原本就属于自己的一切。如果宣部也像对待“若要富贵花不开 须叫钱云会死明白”一样,我的问题、会得不到解决吗?小小一个潍坊市政府,还敢跟中央相左?

而且,石三生我又不是有什么过分要求、又不是要搞歪门邪道,只是恳请党替我做主、说句公道话还不行吗?

你们不主持公道,这不分明是将我往顾晓军先生那边推吗?山东高院只用了8天的终审判决中,只有顾晓军先生与顾粉团在为我石三生鸣不平、要公正啊!

生意场难道不明白,石三生我欠顾晓军先生、欠顾粉团、欠“公正第一”一个大大的人情吗?生意场难道没接受过九年制义务教育、没学过《吃水不忘挖井人》的课文吗?连红军都懂得的道理,石三生我又怎么敢不懂呢?

当石三生我渴的要死时,顾晓军先生赠我一瓢饮;当石三生我活的有滋有味时,政府给我挖了一个大坑。

请问生意场,我该站到谁那一边呢?换成你,你会选择帮着政府挖坑,陷害自己吗?

说什么“不要和顾晓军搞在一起了。搞在一起没有好下场。为你计,远离顾晓军十万八千里”。生意场到底明不明白自己在说什么呀?

离的顾晓军先生越远,那不就是离你越近吗?可你,能帮我寻找到公正吗?能将我失去的、还给我吗?

生意场的本意,该不会是想让我石三生自认倒霉、送到你门前、由着你祸害吧?

至于说什么“没有好下场”。我的下场已经这么不堪了,还能坏道哪里去呢?难道还会请我去坐牢吗?

傻子都看得出,石三生我的“下场”的好坏,主动权完全在生意场你们的手里啊!

毋庸置疑,只要你们肯给我一个“好下场”,我就算永远不再提“顾晓军”三个字、甚至永远远离网络,顾先生即使心有不舍,也会为我终于有一个“好下场”而开心的吧?

对了,不久前、顾先生不还表示他与顾粉团都愿意欢送我到生意场你这边的吗?你们为什么装聋作哑呢?

我自己送上门,你们不要;顾先生想欢送我离开,你们也不表态。

请问生意场,你到底想让石三生我怎么做、才能“远离顾晓军十万八千里”?


【石三生 2016314日星期一 17:2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