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星期一

任志强与鲁山老泉

任志强与鲁山老泉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零九

不知为什么,《台湾蔡英文欠大陆顾晓军一个人情》也成了违禁。也罢,既然不让写蔡英文与顾晓军,那就试着写写大家都在写的任志强,写写任大炮与人气超强、赞善超多的鲁山老泉。

与前几天违禁写“任志强与李悔之”中的李悔之一样,与鲁山老泉、也是多年前有过一两次笔会。记得,好像还不怎么友好!但已经忘记了是鲁山老泉先不友好,还是石三生我无事生非了。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与洋人杨恒均默契的“乡下人”鲁山老泉,肯定露出了什么城里人的尾巴。

甚嚣尘上的任志强反党事件,让我想起了昔日的甘肃教师陈平福的颠覆国家政权案(写到此,终于想起来了,我与鲁山老泉的交集,就是发生于陈平福案)。作为陈平福一方的主力军,鲁山老泉在文中用了比党还龌龊的十三生来称呼石三生我。

而那时,党都还没好意思扯下脸皮、强赐石三生为“十三省”。傻子都看得出,为人师表的鲁山老泉的“十三生”中、潜藏的公然侮辱之歹意吧?

其实,世人如果不是有意泯灭良知、或者是真的无知。但凡跟读过不论是顾晓军先生、还是杨恒均与李悔之、鲁山老泉等,都会看出:顾晓军先生一方,是专门揭露杨恒均一伙炒作的各类维权骗局的。从陈光诚、高智晟、艾未未,到韩寒、李承鹏,再到陈平福、许志永等。

当然了,你也可以说鲁山老泉是因为无知,才会参与炒作各类伪民主、伪维权骗局。尽管他的“十三生”说、已经暴露了他是在有意泯灭自己的良知。

说鲁山老泉是有意泯灭自己的良知。还有一个非常简单,党知、我知、鲁山老泉与鲁粉们也自知的判断标准。这个标准就是……

换个说法,就是相信任志强“反党”的人们,一定要脑子进了浑水才成。哪怕是从他已被公开的、与老王的深厚情谊判断,任大炮也不可能拆老友的台、反党。石三生我与顾晓军先生素未谋面、只是文字交集。在自己最误会最深的时候,也不会跳出来反对顾晓军主义(当然了,不排除是缺乏巨大的利益推动的缘故)。

有道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呵。把一生最壮美的时光都贡献给了党、自己也籍以赚得盆满钵满的任志强,怎么可能在退休之后、已是无缚鸡之力时,才突然想起来要反党、还是要反老友老王坐镇掌舵的党呢?

既然,只有脑子进了浑水、才会相信任志强“反党”。那么,那些为任大炮鸣不平、狂挺任大炮的人们,就不需要脑子进浑水了吗?

鲁山老泉、李悔之们,真的不明白自己为何要参与炒作任志强“反党”的吗?要不要石三生大师我这个“当今文坛第一”、来掀起这个新五毛时代的盖头来呢?

反正,世人都知道石三生我是一贯的破罐子破摔、光脚不怕你穿皮鞋。差不多就好,是不是?



【石三生 201638日星期二 08:5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