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

请问生意场大人:该如何谈生意?

请问生意场大人:该如何谈生意?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二十七

照例,还是先说题外话。

在《因推荐“公正第一” 石三生下场堪忧》后,至凌晨、共有11条评论。尤其以最新一条令我闻风丧胆、怕的要死。怀着深深的恐惧,在电脑几近崩溃的速度中,终于拷贝下来11条评论,然后、以《11条评论》存档。

可等我重新开机,发现《11条》评论的标题还在,但内文却不翼而飞。再打开自己的专栏,评论也变成了10条。

天作证,我在保存时、已经断网。是谁、用的怎样的手段,让我的、与网隔绝的电脑与网络同步的呢?

记得,前期讨教小粉红时、也发生过这样神秘的事件。难道那个骂骂咧咧的重庆王凤敏,也是个小粉红?

也是,但凡有了点年纪,也不会像小流氓一样满口脏话,还要单挑、群殴什么的要与石三生我比拼什么格斗技巧了。

学流氓打架,那是北大教授吴法天、艾青的儿子艾未未们的最爱。至于石三生我,不是不爱打架斗殴,而是个天生就是个逢打必输的主儿啊!我那至死都忠于毛、周的爹爹的人生格言,就是要他的孩子不但不可以反抗暴力,还要顺从暴力。当暴力想向你吐痰时,就要把自己的脸凑上去;当暴力想打你时,就要把自己的身体迎上去。

最悲哀的,就是石三生我在外面被人欺负。回到家,还要被那糊涂的老爹修理。如此混帐的家长专制下,能活下来、就已经阿弥陀佛了呀!那里还敢学北大教授吴法天们约架呢。

除了重庆王凤敏的极端耍流氓贴,就只有路人甲的跟贴看起来像人话了。他说“去石先生《高级动物在行动》文下看跟帖,猜这个叫生意场的是什么人?感觉好象还是蛮看重石先生的:我劝你还是自己写自己的,写得有分寸些,有内涵一些。好象又经常关注石写的文章,提出了自己看法。这个人对顾晓军应该很熟悉,可能熟悉他的过去未来,甚至可以掌控顾晓军,不过他非常反对顾,有办法对付顾。或许这个生意场看重石先生吧,所以在给他打招呼吧?生意场是做交易的,做成买卖要谈判。懂了吧,什么人?可想而知。我猜得对不对?”

路人甲的“生意场是做交易的,做成买卖要谈判”,说的十分有道理。而且,也符合石三生我前期的《卖艺也卖身》的逻辑。至于他的“这个人对顾晓军应该很熟悉,可能熟悉他的过去未来,甚至可以掌控顾晓军,不过他非常反对顾,有办法对付顾”,可以暂且不去讨论。因为,生意场到底有没有办法对付顾,自有顾晓军先生自知。

至此,所谓的生意场之心,已经是路人皆知了。剩下的,不就应该与石三生我开始谈生意了吗?

很显然,生意场拥有的,是可以左右石三生我的“下场”的权势;而石三生的本钱,除了与狗日的潍坊市政府及一干衙役的诉争,就只有一个写作能力。

既然是生意,就免不了如顾晓军先生在《说句公道话》中所说“如今哪有空口说白话的呢?吓唬几句,人就被吓傻了?你总得有点实惠拿出来吧?”。

请问生意场,你招安石三生的“实惠”是什么呢?总不能就是那重庆王凤敏的耍流氓吧?

或者,生意场是在等石三生我开价吗?果然如此,又何妨打开天窗说亮话呢:

一, 主持公正,物归原主,并赔偿这些年造成的损失;

二,主持公正,让安琪酵母支付剽窃我的发明成果的代价;

三,满足石三生我做一个文人的相应体面、公开出版几本书。至于版税收入,参照中国作家富豪榜最末位的标准即可。

四,石三生我是个懦弱但很有二两贱骨头的文化人,自然要学关云长降汉不降操。也就是说,石三生我只愿意做中共的犬儒,也不愿做生意场做生意时的筹码。

当然了,以上前三条均可具化为等值的人民币。

如何,生意场大人真的想和石三生我谈生意了吗?


【石三生 2016315日星期二 05:0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