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星期一

顾晓军思想是人类社会的航标灯

顾晓军思想是人类社会的航标灯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三十六

在距离八八事件已过去27个年头之际,流浪海外的刘刚先生、终于以一篇《顾晓军是先知先觉》,高度评价了已问世近十年的顾晓军主义。

石三生以为,作为一个八八事件的亲历者、领袖级人物,刘刚先生在苦苦探索二十多年后,能够认可顾晓军先生的思想,尤为不易。如果自己的记忆无漏、无差,刘刚先生应该是八八事件的大家中,首个公开、并高度评价顾晓军先生的民主人士吧?

真的是不容易啊!尤其是在那个说着我没有敌人的八八事件的大家、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还身处囹圄之际。在承认顾晓军先生先知先觉的同时,也无疑要勇于承认我没有敌人论已经过时。想来,连自己的祖国都不能像洋人杨恒均一样走遍的刘刚先生,对我没有敌人说、自是别有一番酸甜苦辣的滋味在心头吧?

再殖民三百年、就更是痴人说梦呵。已经放弃了殖民的美帝国,注定了不会再因为中国的转型而放弃了自己的国策不是?

别说美国已经不可能再通过殖民改变世界了。耳闻目睹了中美合演的陈光诚、艾未未、高智晟等一桩桩反民主的事件,刘刚先生不也看出了----美国人不但已无意促进中国向民主转型。甚至,还要借中美战略对话、极力成为中国走向民主的绊脚石的吗?

真的是受宠若惊啊!区区石三生我一个八八事件时、还啥都不懂,只知道跟着捐款凑热闹之人。今日、竟然得到了刘刚先生的谬赞!那什么“顾晓军和石三生,那就如同是卧龙和雏凤,又好比是诸葛孔明和美周郎,都是马中赤兔,人中吕布”等语,顾晓军先生自是受之无愧。而石三生我,真的是要说过一万遍“万分惭愧”之后,才敢从指头缝里瞧刘刚先生的评语啊!

不知刘刚先生知也不知?石三生我在2009年、落户博客中国后,才知道的顾晓军先生。直到又过了一年多、在顾先生倡议成立“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时,才算是正式接受顾先生的、为老百姓说话的主义的熏陶。磕磕绊绊、几经封杀走到今天,也不过才五年的光景呵。

就是在这短短的五年中,石三生我从一个最初秉持“鲁迅就是特务又何妨”的糊涂蛋,转变成了今天被刘刚先生谬赞为“美周郎”的时评人。

而这一颠覆性的人生角色转换,除了要拜追随顾先生、学了他的一些入门级思想所赐之外,不得不承认,还有洋人共产党员杨恒均莫大的功劳啊!

试想,如果没有杨恒均给我这个厌恶政治的人、贴上一个“中国少数几个搞政治的人”的标签,如果没有特工受命于宣部妄加构陷,我这样一个生来就对政治敬而远之的人,也不可能对顾晓军主义有多么强烈的向往的吧?

不知道中共会不会反思与检讨?如果会,是否应该与顾晓军先生的“我原本被现在的博客日报的老板季老太、季无牙等,引向了娱乐、娱评;是温云超等,把我逼到了政治方面。我请求党:如果要继续封杀我顾晓军,请先给温云超一个记大过处分”一样,也该给洋人杨恒均、一个大大的处分呢?

真是可叹,连稍微开明一点的村夫都懂得的道理----孩子谈恋爱时,家长越是反对,就越是会促成姻缘。如此村夫都懂得的道理,人才济济的中共为什么会不懂呢?

好在如今的“民主”已写入“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民众向往、追求民主政治,也不再是一件令人恐惧的事情。刘刚先生此时认可顾晓军主义“先知先觉”,真可谓是雪中送炭、锦上添花了!

正所谓痛定思痛,方能涅磐重生。

在八八事件中启航的中国民主之船,已经渐渐迷失了航向。而顾晓军主义的问世,其先知先觉的思想,无疑是为正在迷失航向的这艘大船、前置了一路航标灯,直指到遥远的人类社会的未来。


【石三生 2016321日星期一 14:3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