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星期四

申纪兰代表的智能超越了阿凡狗

申纪兰代表的智能超越了阿凡狗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一十八

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写两会违禁、写高级动物们如鲁山老泉违禁,如今,就连写AlphaGo也都是违禁的了。

因为担心凯迪再误会,将《中国只能错过下一波浪潮---大脑革命》 改成了“中国人的悲哀”,结果还是被删除了。标题都改成这么面目全非了,总不会还是因为“重复发帖”吧?

而更加让我不好理解的,是奥一论坛今晨长时间瘫痪,我看到的、是不知哪辈子的一个界面,根本不能发文。刚才,好不容易看到网站恢复了正常,赶紧发上去。此时再看,又不正常了。

实在是搞不懂,这到底是石三生我被狗咬了、还是监管者们被阿凡狗传染了呢?

其实啊,好好想想,好像还真是“当今文坛第一”的石三生大师我错了。也难怪,被顾晓军先生冷不丁送这么一大高帽子,压得我脑供血严重不足、昏头昏脑分不清是非也是很正常的吧?

说是自己对谷歌“人工智能”的理解可能产生了根本性的错误,原因是看到两会代表、中科院院士潘建伟说“解决任何规则明确的问题,如果要“pk”,结果都应该是计算机战胜人类”。

到底是院士啊,一席人话,说的估计除了阿凡狗不懂,地球人全都明白了。

我说,我们两会的代表们怎么一点都不着急呢。我说,围棋神童柯洁这么敢叫板阿凡狗呢。

小样,阿凡狗也就是敢在大陆以外的地区得瑟得瑟。若敢到中国来得瑟,87岁了、“文化低、连话都说不明白”的申纪兰老大娘,只需用一只眼、一个指头就能灭了它。

凭什么?就凭我们最特色、最优越的一切都“不按明确的规则办”呀。那阿凡狗再会什么价值算计、那也是白搭啊,是不是?

而“不按明确的规则办”。别说区区一个阿凡狗了,就连中国著名作家、思想家,下一波浪潮---“大脑革命”的创始人,不照样也得乖乖地听由很可能连24个英文字母都不认识的申纪兰大娘、来决定自己的命运吗?

怪不得,谷歌总部虽然给阿凡狗输入了中国的围棋规则。却就是不敢到大陆来向聂卫平、向柯神童挑战呢。

哈哈,那施密特老儿,只怕一想起当年自己灰溜溜地夹着尾巴逃离大陆的往事,还会一头冷汗吧?

什么狗屁“人工智能”啊,说到底,那不还是人的智慧创造的吗?阿凡狗的智能再高,能高过施密特?大陆连施密特都能不战而大获全胜,更别说完全不懂潜规则的阿凡狗了。

唉,石三生大师我真的是糊涂啊!怎么会把这茬给忘了呢?不再有疑问,俺已经相信只要那阿凡狗敢到大陆来得瑟,别说申纪兰大娘了,随便一个两会代表,都能连赢它百八十盘啊!

后注:本文根据顾晓军先生的《两会撰文宝典》写作。


【石三生 2016311日星期五 08:3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