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星期日

朝阳群众与海外精英(二)

朝阳群众与海外精英(二)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五十二

实在是不明白,昨日一篇《马云投资夭折 刘刚大战北风》竟引起朝阳群众与冒充者的诟病。尤其是ok的“笑死人!拉他一把!做夢!石三生比顾晓军坏十倍,狡猾十倍,恶劣十倍!去看看石三生的历史过程!!”堪称是朝阳群众广施离间计来的大逆转。

比起ok的歹毒来,那个朝阳群众的“因为石三生和顾晓军不一样,还想拉他一把,不想给顾晓军利用拉下水。我们做到仁至义尽,希望他有话好好说,不要坏了规矩。石三生是聪明人谁坏谁好应该拎得清”,就显得仁义多了。

只可惜,朝阳群众只说人话;不做人事。真想拉我一把,为何对石三生我的《请问生意场大人:该如何谈生意?》不闻不问、不置可否呢?

啥叫 “有话好好说”啊?难道石三生我还没有把自己的意思说明白吗?以朝阳群众的智商,难道除了胡搅蛮缠、除了恐吓,竟然连“物归原主、赔偿我的损失”都不懂了吗?

真是可笑,俺不过是老百姓一个,一不信神,二没入党。有什么“规矩”可讲?而若是你们定的规矩,朝阳群众何不亮出了、让世人也好开开眼、以便好照“规矩”做事呢?

怕就怕、连朝阳群众也不知道有什么“规矩”的吧?不然,怎么会前后两贴、判若两人,神经分裂到了极端呢?悠忽间、就前倨后恭,也不怕被世人耻笑?

朝阳群众能否解释一下,前一帖的“石三生不要高兴太早,你喜欢出风头,就要被黑风卷进黑洞去,到那时,一身黑锅洗都洗不净。你不要轻骨头装冷幽默,把民运的东西扯进来,以后有你好果子吃。人在做,天在看!”到底是啥意思呢?

天理良心啊,连最瞎眼的世人都应该看出来了:此番,是刘刚先生与北风温云超硬把石三生扯进“民运”中来的。而自己、“喜欢出风头”不假,但即便是在做白日梦时、也都从来不曾梦到过有朝一日会与八八的领袖级人物“桃园三结义”不是?更别提像温云超一般精神分裂症、梦到自己成为刘刚先生的“化身”了。

不知前言不搭后语的朝阳群众懂不懂什么是“不识抬举”?可你们不懂,我懂呀。当刘刚先生抬举石三生时,我如果还装矜持,那才叫一个“轻骨头”呢。是不?

可问题是、朝阳群众除了胡搅蛮缠、威言恫吓,啥时侯抬举过我啊?也别说你们主动抬举我了。就连俺浑身“轻骨头”地想送上门去被招安,你们、不也还是大门紧闭的吗?

而那永远不要相信他们的“最近老说刘刚刘刚,石头,他们和你们我们不一样!你们我们在不知国门朝哪边开,人家在墙那边,有什么好争的?好比的?假如他们当你年不走的话~这几天你和老顾都刘刚的,我个人觉得有点过了,当然民运太敏感(朝阳群众意思)还是回归墙内吧,民主可以吧。老桑博文天天被杀,一点五,尼姑庵副书记最近可比你们说的好(他们也一样抓特务啊)。”就更是不知所云了!

别人抓特务,关我啥事啊?石三生我已经声明了不会参与什么“抓特务”,如果这个“永远不要相信他们”不是冒充原来的那个,这、就应该是要构陷我吧?

真想“抓特务”,哪怕为了攀龙附凤、我也应该跟着刘刚先生“抓特务”不是?既然俺已经连跟着刘刚先生沾光、坐收名利都不愿意。又怎么可能再在墙内玩什么“抓特务”的游戏呢?

请问朝阳群众,你说是不是这么个理?

【石三生 2016328日星期一 06:2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