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星期一

任志强与任大炮

任志强与任大炮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一十

奇怪,《任志强与鲁山老泉》也成了大陆的禁忌。这一连两篇禁忌,弄得石三生大师我这个当今文坛第一、都有点不会写文章了。

“蔡英文与顾晓军”不能写,世人都能写的“任志强”加上个李悔之、我也不能写,世人都能写的“任志强”加上个鲁山老泉,我还是不能写。难道,是李悔之与鲁山老泉在捣鬼?他们两个,才是真正的禁忌?

也罢,那就干脆来篇“任志强与任大炮”,这下、应该是百无禁忌了吧?

其实,石三生我也是在今晨、才算有点明白任大炮此番突然开“空炮”的用意:一是吸引火力;二是掩护主力部队荷枪实弹围剿。

于前一点,我在前文中已有叙述。而于后一点,是在刚刚看到了鲁山老泉的雄文、点击过6万的《每一次大的灾难来临,都是从禁言开始》后,才突然悟到的。

世人都知道,即便是禁言如罄竹难书的秦始皇焚书坑儒,也并未给秦帝国带来什么更大的灾难。因为,最大的灾难,都发生在秦帝国灭六国的过程中了。陈胜、吴广揭竿而起也好,项羽、刘邦趁势争霸也罢,从秦帝国一统山河,再到楚亡汉兴,禁言、一直都算不得什么大灾难。甚至,可以说在秦帝国的禁言,连灾难都算不上。

而到了现代,禁言、就更不是每一次大灾难的开始。相反,大鸣大放、反倒成了罪魁祸首。

即便是那震惊中外的八八事件,那不也是始自之前的、现代中国史上舆论最为宽松的时期吗?

似任志强那般逻辑不清、常识、常理一塌糊涂、而且还是吃里扒外的乱开炮,不就应当禁言的吗?前有央视的毕福剑、后有老王的老友任志强,他们、不都是些如同鸡肋的言论吗?于民众,除了能得到刹那的快感,可有哪怕一丝一毫的实际的好处、用处?

就算不禁言,“人民政府”就真的成老百姓的政府了吗?就算不禁言,老毛害谁,都不会害苦了毕福剑啊。是不是?除非,当日、毕福剑在酒局上吃的是屎、喝的是马尿。

这么说吧,大鸣大放、大张旗鼓地禁言,那就根本连个“禁言”都算不上啊!

你们瞧,石三生我写得拥粉一千多万的李敖李大师只好自己吐槽是被“中共吾兄封杀”。党媒可曾吐露半个字的“禁言”?

如顾晓军先生动辄近十亿、几千万点击量的博客被禁言,党媒可曾吐露半个字、走漏半点消息?

不知会不会又违禁,就写到这里吧?

但不知拐弯抹角、说了这么多,世人、真的还是不明白“当今文坛第一”的石三生大师我在说什么吗?

【石三生 201638日星期二 10:1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