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

看李悔之如何为山东疫苗案灭火

看李悔之如何为山东疫苗案灭火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四十八

或许,世人都知道、有种病叫做斯德哥尔摩综合症,说的是受害者会与施暴者同流合污。但却未必知道还有种病、一种我叫不出名字,而李悔之最熟谙此道的病。

在博客中国48小时排行榜,比石三生我的第三名《人民日报认怂,为马克思主义蒙羞》高一头的、是第二名龙兴伟的《李悔之:“非法疫苗”、“非法讨薪”和“西方那一套”(精彩推荐)》。用李悔之此文来诠释那种我叫不出名字来的“病症”,应该算是经典。

惊动了李克强总理发狠、表示要“决不姑息”的山东疫苗大案。面对汹涌的民意,想轻描淡写已经不再可能。怎么办呢?

虽然当局动用了国际力量,又是什么世卫组织、又是美国前FDA局长的都跳出来帮着灭火,但收效甚微。因为,民智渐开的中国民众,早已熟悉了洋鬼子与大陆专家一样----无利不起早的特性。这就像是看魔术,一旦洞晓其中机关,谁还会感到好奇呢?除非,是像董卿那样的托儿。

当远来的和尚会念经、也不灵光了时。说不得,还是要五毛、大V等各路高级动物们粉墨登场了。又名龙兴伟的李悔之,便是这参与灭火的各路高级动物之中又之一的先锋大将。

当然了,扮演着“为民请命”的李悔之,装、也是要装出骂一下山东那无良的庞氏母女的样子的。只不过,在李悔之骂的对象中,已巧妙地掺加进了一些“陪绑”---“让亿万农民工蒙羞的非法讨薪”、“广东告急、浙江告急、中国私营倒闭潮”、“四川广元疫苗腐败案”等等。

在一个前总理温家宝最热衷“多难兴邦”的国度,李悔之如此掺加“陪绑”,显然是在图谋稀释民众的苦难感。虱子多了不痒嘛。

那么,李悔之这种稀释的效果、到底怎样呢?

于此,石三生我不妨用一亲身的经历来说明:大儿子小时、感冒,到了医院,非得要验血才行。可小家伙怕痛,死活不肯让护士抽血。万般无奈,我只好跟着护士骗他说“真的不痛!”“不痛?那你敢扎一针吗?”小家伙一边哭、一边还将我军。看着小护士那种跃跃欲试的目光,看着验血处好多人在排队,哪怕只是为了给孩子治病,也只好豁出去了不是?

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谁能想到,他爹我也是个见了针筒就腿肚子直哆嗦的主儿呢。庆幸的是,我这一“陪绑”,小家伙也跟着让护士抽了血。

小到一个家庭的“痛苦”,都可以用这般陪绑的方式稀释。那李悔之在山东疫苗案这般的重大社会事件中拉“陪绑”,谁敢否认他这一招会不凑效呢?

真不凑效,就不会是622人支持、66人反对的文章,竟然有66人赞赏了不是?可怜石三生我这排行第三名的文章,437人支持、4人反对,却只有4人赞赏!

也不知是天意、还是那个孙子在作祟?李悔之的文,66人反对、就有66人赞赏;而石三生我的文,竟然也是4人反对、就有4人赞赏。

最后,再说一下李悔之此文最重要的“陪绑”---山西疫苗案与王克勤吧。

轰动一时的、由中国经济时报主导的山西疫苗大案,最终以总编包月阳调职、王克勤辞职告终。没得健忘症的人们,可回想一下王克勤的好友许志永主导的三聚氰胺索赔案。许志永成功地将三聚氰胺受害者家属们的希望都集结到自己身上后,也是以公盟突然被警方捣毁,导致自己代理的索赔案便不了了之。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公盟“落难”后,那些三聚氰胺的受害者家属们、反而要倒过头来声援许志永!

至于那个王克勤,石三生我只知道他与维权骗子、“三假货”(顾晓军先生语)陈光诚早在2005年就相识,还曾经组团前往临沂东师古村声援陈光诚。


【石三生 2016326日星期六 05: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