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星期四

谁是当今文坛第一

谁是当今文坛第一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转载·之五

【转按:明知这是找骂的文,也不得不转载。惟望有识之士早日驳倒顾晓军先生的谬论。那么,这个“当今文坛第一”的荣誉,也就好拱手相让了。】

谁是当今文坛第一
 
    ——顾晓军主义:先帝·二千九百一十七
 
 
  (一)
 
  昨,借当今文坛第一的石三生的《推荐顾晓军、潘基文、蔡英文联袂角逐诺奖》,先帝我走进了博客中国的每一页面。只需Google顾晓军,即可知此话不假。
 
  第一次用当今文坛第一的石三生,我得证明下。
 
  所谓当今文坛,自是指中国文坛。而论文坛第一,就中国而言,至少要考虑大陆、台湾、海外三方面。除此,大陆还得考虑官方与民间;官方,还得考虑钦定与媒体;媒体,还得考虑环球南方
 
  如此方方面面都得考虑到,也就只能是——石三生是当今文坛第一了。不信,证明给大家看。
 
  先说海外。海外,人就太多了,所以只能选时评界;因,时评界最抢眼球。而时评界,当属何清涟、曹长青。没争议吧?
 
  再说台湾。台湾,当属龙应台吧?李敖过期了(跟我一样),是不是这理?
 
  大陆,南方的没人能比何清涟、曹长青,pasi!而环球的,谁能与周小平争锋?如是,就只剩下了官方的、亦是钦定的周小平与民间的。
 
  如是,若石三生不当今文坛第一、谁还能是第一?
 
  第一,石三生在博客中国狂批周小平、而周小平不敢回嘴,这大家都知道;第二,石三生把《推荐蔡英文、顾晓军联袂共逐诺奖》贴到蔡英文的脸书上,而引发周小平耍阴使坏——策动小粉红军团用表情包去覆盖……这已成了海内外皆知的事件;第三,周小平以上阴谋被我论证、揭穿后,周小平已经默认。
 
  周小平默认、且再无大动作,就是服了石三生。而周小平自己都服了,周小平、官方、环球”……这一支还什么话说?
 
  民间这一支。我是被公认、被大家在背后叫出名的先帝,我推举石三生,这该也无话可说吧?
 
  而龙应台,石三生前时刚打败她——大家都知道:龙应台,在推特上捧周小平;我配合石三生,打得龙应台偷偷摸摸地改推特,在简体字的《春天的第一份声明》下加繁体字的原文,以自己删除然后下午就接到全世界各地的朋友来讯询问:《答周小平公开信》真的是龙应台的文章吗?不是。读龙应台文字的人,应该一看就知道不是。的方式认错。
 
  如果不是我写《龙应台是狗(五)》,劝导石三生,此刻怕是人命官司都弄出来了。大家又不是不知道——石三生,是得理不饶人;龙应台又最要脸面,不留脸面给她还不如杀了她,不是吗?
 
  最后就是何清涟、曹长青这一支。曹长青在何清涟之下,以何清涟为例。何清涟在去年的撕逼大战中、被顾晓军所败。而这个顾晓军,其实不是我,而是Emma、是她在替我管理着推特。当然,与何清涟大战的还有谢雪。谢雪是否就是Emma,我不知道。但,Emma能作得了主。因此,与何清涟大战的顾晓军和谢雪,可都归于Emma的名下。
 
  何清涟为Emma所败,Emma自然就是当今的海外第一。
 
  而石三生与Emma,都是先帝我身边的著名战将;谁的份量更重些,我自然有发言权。因此,我说:石三生是当今文坛第一,就是第一。是不?
 
  证明完毕。谁不服,请推翻。
 
  (二)
 
  许有人会说:你证明石三生是当今文坛第一,那么,请问你顾晓军是第几?
 
  回答:我已是先帝。既是先帝,不好争的。
 
  顺说,一位替我管理作家生活誌的朋友,昨日把台湾政治大學部落格的台湾作家江明樹的《魯迅與李敖——駁顧大作家的胡言》搬了过去。江明樹的文章是2009年年底写的,转眼已六年多了。江先生在文中,分别给鲁迅与李敖评功摆好,而在两个部分的结尾都向我发问你呢?。如今,我真可以问心无愧地回答江先生了——鲁迅,被我打倒了(在大陆,从教科书中撤退了);李敖,被我打晕了(竟然公开舔红腚了)。
 
  如果用谁是当今文坛第一问李敖,许李敖还会自诩中国白话文第一人、自诩五十年来和五百年内,中国人写白话文的前三名是李敖、李敖、李敖。但与论证当今文坛第一的石三生的我相比,人品肯定是我第一(不好意思,我也捞了个第一)。
 
  (三)
 
  有人曾问我:博客中国门脸上的众多名家,当初,凭什么都投在你的新浪网络作家圈的门下?
 
  其实,这还用问吗?我人品好呀!先帝我,能倾力打造天下第一
 
  不信,你来投奔我,我也会把你打造成第一。至少,我今天就打造了两个第一:一个,石三生——“当今文坛第一;一个,Emma——当今海外第一。不是吗?
 
 
              顾晓军 2016-3-4 南京


【石三生 201634日星期五 07: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