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星期二

向高级动物鲁山老泉致敬

向高级动物鲁山老泉致敬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一十三

还是伴随着笔记本电脑的、令人头疼的嗡嗡声,踏着比蜗牛还慢的翻墙神器,在海外、看到一则久违的、辱骂石三生大师我的帖子。名“我”者、帖云“少来这套,与鲁老师比,你石某低级动物而已”。

哎呀,虽然是被骂。可“当今文坛第一”的石三生大师我却觉得心头顿时滋生出如这明媚的春光一般的暖流呢(如此品德,尤其值得台湾的读者、编辑们,以及龙应台等好好学习)。感激之余,免不了要写篇作文,向高级动物鲁老师表达一下自己的感激之情了。

尽管这个发帖者可能是早就耳闻目睹石三生大师我最是敢于直迎骂名,并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所以,用了个第一人称“我”来发帖。大概估摸着如此这般,就会逃避了石三生大师我这个低级动物的回应吧?

小样,就凭这般如同韩寒小儿的“遥闻卧似水,易透达春绿”一般的脑残陷阱,还能难得住“当今文坛第一”的石三生我?

有点可惜的,是“我”并没有说明高级动物鲁老师到底高级在哪儿?没办法,只能由着我这个低级动物来胡乱猜一猜了。

世人皆知的事实,是石三生我这低级动物,目前已具备了灵长类----人的一切特征:会使用工具劳动,会运用语言思维。

低级动物尚且如此。那么,根据高级动物们的“否定之否定”的进化逻辑,高级动物鲁老师就应该是已进化到了不会使用工具劳动、不会运用语言思维的阶段,并且、很可能是拥有四条腿或者八条腿,甚至、也可能是进化到了像蛇一般完全没有腿的高级阶段。

或许,正是因为鲁老师已经进化到了如此高级的阶段。所以,才不得不由鲁粉们抛头露面、代替自己说话,代替自己发帖,甚至、还要代表自己来羞辱低级动物们的吧?

猜测高级动物鲁老师除了外观有可能与“低级动物”不同。很可能,连思维也已经进化到了有别于常人的阶段。比如,鲁老师自己有两篇文章被“双博”撤下。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卜移山告的密。

不用说,在如今这样一个删贴、封杀都比便饭还便当的时代,被删篇文章就怀疑是别人告密的思维,绝对不是一个正常的灵长类所具备的逻辑。俗话说的好“以己之心,方能度人之腹”。鲁山老泉若不是自己擅长这“告密”的手段,又如何能想到别人也会像他一样“告密”呢?

就连当今被封杀最为严重的顾晓军先生,都认为当今大陆已经很少有告密者。高级动物鲁老师,又是如何想到、并咬定卜移山是个告密者呢?

说起告密者,我就想起来与高级动物鲁老师很默契的洋人杨恒均,他在文中就直言自己是个“告密者”,声称他的文章有时写的太长、太隐晦,就是为了穿插那些他想让自己的领导才能看懂的“秘密”。

如此看,如果鲁老师是个高级动物,与鲁老师默契的杨恒均也应该是个高级动物吧?高级动物们之间,到底有什么不敢让低级动物们知道的隐私,非得以告密的方式才能传达呢?

该不会,就是为了那个什么“赏”吧?

就写到这里吧,再次向高级动物鲁山老泉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愿高级动物们能早进化、快进化,等进化到这世上不再有“告密”的赏金。想必,那什么“赏”也就只好与低级动物们一起分享了!

还有啊,致敬之外,给高级动物鲁老师提个醒,在你们疯狂地进化过程中,最好先把尾巴进化掉。因为低级动物们再眼拙,也架不住你们那又长又沾满了铜臭的尾巴太晃眼啊!


【石三生 201639日星期三 10:3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