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星期二

生意场的生意经与顾晓军民主奖

生意场的生意经与顾晓军民主奖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二十九

【前按:很久不用这前按了。今次重拾,只因为我的上篇文,在凯迪网上、提示发帖错误。而其浏览与搜索都无恙。糊涂中、就有点搞不清是针对我、还是针对别的什么了。】

世人常有贬“司马昭之心”之意,实在是大谬也。比起真正隐晦的“生意场之心,路人甲也知”来,司马公堪称是阳谋;而生意场的,则是实实在在的阴谋了。

说句实话,当我看到生意场在连顾晓军先生都坦承“没看懂”的《高级动物在行动》后、跟贴说“我劝你还是自己写自己的,写得有分寸些,有内涵一些,不要和顾晓军搞在一起了。搞在一起没有好下场。为你计,远离顾晓军十万八千里。否则拭目以待”时,还真的以为这生意场是我肚子里的蛔虫、甚至比我自己还明白呢。

尤其是、又随后看到路人甲的“去石先生《高级动物在行动》文下看跟帖,猜这个叫生意场的是什么人?感觉好象还是蛮看重石先生的:我劝你还是自己写自己的,写得有分寸些,有内涵一些。好象又经常关注石写的文章,提出了自己看法。这个人对顾晓军应该很熟悉,可能熟悉他的过去未来,甚至可以掌控顾晓军,不过他非常反对顾,有办法对付顾。或许这个生意场看重石先生吧,所以在给他打招呼吧?生意场是做交易的,做成买卖要谈判。懂了吧,什么人?可想而知。我猜得对不对?”

感觉,这生意场无论是名字还是跟贴的用意,真的像是要与石三生我谈谈自己的“好下场”呵。就连顾晓军先生,不都误会了生意场的用意。所以、才会写《说句公道话》的吗?

可,阴谋到底是阴谋。哪怕是连路人甲皆知,也是枉然。生意场之心,在石三生我的《请教生意场大人:如何谈生意?》一文后,暴露的一览无余:

转第一个跟贴说“第一届(20102011)一等奖:石三生(奖人民币10万元)第二届(2012)一等奖:石三生(奖人民币10 第三届·2013年二等奖:石三生奖人民币3万元) 第四届(2014年) 获奖者:石三生、贞云子。(各奖励人民币两千元整)共计获顾晓军奖弍拾叁万二千元 !! 不知道鈔票拿到吗??”

如果说这个转、转的还算是原文。那么、游客随后的跟贴“顾晓军说:石三生的能力,就更不成问题,他年少时就当科长,后来又自己开公司,管好人是很简单的。本耒就是生意人,从顾晓军身上都能赚到232千元不容易。此人精明,人们都离他遠一点!!”就已经是明显在混淆是非了。

而到了网民的“生意人石三生拿了顾晓军鈔票为顾晓军撑腰----------穷途未路的顾晓军只能望洋兴叹说:《反正我也已经活得不耐烦了》。顾晓军不是腦残,顾晓军是腦瘫!大腦革命这本烂书把顾晓军的正常腦细胞都革命革掉了”,与“顾晓军说老婆的电视机顶盒被人破坏,过几天又说电腦被人破坏。现在石三生也说:已经断网。是谁、用的怎样的手段,让我的、与网隔绝的电脑与网络同步的呢?又说:可等我重新开机,发现《11条》评论的标题还在,但内文却不翼而飞??。。。顾晓军石三生两人唱一台戏!!都是顾晓军大腦革命这本烂书啃人!!”则是混淆是非之外,还猪八戒倒打一耙了。

“游客”与“网民”但凡有一点良知,而且眼睛不瞎的话,自然应该看到高悬于我“个人排行榜”上的那篇《顾晓军民主奖----一个让精英羞愧的奖》。石三生我为获得了顾晓军民主奖一千元现金,都要作此雄文歌咏之。就断没有获得了前后两届共20多万现金奖而不置一言的道理。

而且,顾晓军先生当初也说的明白:“两个10万,都是打白条”(大意)。这么做,应该是指望日后生意场们不再封杀他时,顾先生可以用像韩寒、洋人杨恒均们一样出书,靠版税来兑现奖金的吧?

在如此风声鹤唳的环境下,顾先生这么做,石三生我能理解。而且,那获奖者之一的贞云子都表示想只要名、不要利。为什么如此显而易见的事情,除了小猪不会懂,世人都懂得的道理,游客与网民反而不懂了呢?真要混迹到猪圈里、学猪叫不成?

难道,生意场们如此胡搅蛮缠,莫非是想以石三生“从顾晓军身上都能赚到232千元”为基本,与我讨价还价?

果然如此,生意场就大错特错了。我与顾晓军先生素昧平生,在经济上、有没有那“顾晓军民主奖”,顾先生也都不欠我,而我也不欠他。顾先生哪怕奖给我一分钱,那都是正数。

可你生意场,注定了是欠我的!真想谈生意,物归原主是先决条件。完璧归赵都不能,别说你也给我232千了,就算给我100万,那都是还债,都是负数。

最后,敬告生意场:如果你们连先决条件都做不到,就请以后别再装模作样地到石三生我这里指手画脚了!令人作呕不是?

至于石三生我有没有“好下场”,那都是拜你们所赐。就算未来真的就是个大火坑,难道我还有别的选择吗?


【石三生 2016316日星期三 09:0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