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星期五

我与叙利亚执政党成了好朋友

我与叙利亚执政党成了好朋友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二十一

本来呢,写《顾晓军思想远播阿拉伯世界》的初衷,不过是两份认真,八分戏谑。天知道那个阿拉伯复兴社会党是不是一个冒牌货呢?在这个连眼见都不一定为实的世界,网络上的信息,又怎么敢太当真呢。是不是?

可是,刚才翻看自己的博客中国专栏中的此文时,竟然发现有一名“公里棵”的跟贴,说“石三生,你是顾的跟屁虫么?顾没有了扩大器,你帮他当传声筒?他是你爹?”公里棵这一骂,自己不但没感到恼火,反倒更来了兴致。

不应该啊。是不是?尤其是在这样一篇石三生我自己认为最不应该有人吃醋、最不应该会有人感到难受的文章后。吃石三生我的醋、不应该;吃顾晓军先生的醋,就更加没有道理了呀!

果然那阿拉伯复兴社会党受顾晓军先生的思想启迪,决意与反对派们在“一国两政”的原则下、达成共识,终结这黎民涂炭的内战。这不应该是全世界所有热爱和平的人们都愿意看到的结果吗?

公里棵为什么不愿意呢?公里棵又代表着那一派呢?是好战分子、ISIS、金正恩派、还是什么其他的基地组织呢?

莫名其妙中,又想办法探究这阿拉伯复兴社会党到底是什么意思?这再一琢磨不要紧,竟然发现这个党的头像越看越似曾相识呵!

于是,就赶紧百度一下、一下、又一下,终于、找到了自己为什么会似曾相识的答案:原来,这照片中的人、居然就是《曾庆红会见叙利亚阿拉伯复兴社会党代表团》中的穆罕默德·塞义德·布希坦。

哎呀呀,实在是不好意思啊!写到这里,石三生我禁不住要为自己神一般的记忆暗暗叫一声好了。要知道,别说是对自己压根就没见过的人了,就算是见过一两次、甚至曾经很熟识的人,俺都常常把人家忘的一干二净呢。

这么烂的记性,怎么会以为与这个穆罕默德大叔似曾相识、而且竟然真的就是记忆中的人呢?

以上帝的名义起誓,早在默罕默德大叔与曾庆红副主席北京相会的2006年之前,无论是上网、还是在偶尔看电视时,自己就已经是个根本不关心时事政治的人。再说了,就算是关心,也断不至于关心那是还是一地区党的书记的默罕默德大叔啊,是不是?

不得不说,人脑这玩意儿,还真是他爷爷的神奇啊!难道,只是因为公里棵这么一侮辱,就激活了我大脑中的某一根蛰伏了10年的脑神经?

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多么有意思啊,说起这默罕默德四个字,竟然是我记忆中的、为数不多的阿拉伯人的名字之一呢。忘记了在何时何处,自己肯定在文中曾经引用过《先知默罕默德喊山》的典故。“山不过来,我就过去”的寓意,真的是要比我们那个傻到不能再傻的愚公移山的典故要聪明了不知几万倍啊!

问声公里棵,人家默罕默德大叔真的是自己找上门来、与俺交的朋友啊!你个够日的吃的哪门子醋呢?


【石三生 2016312日星期六 14:3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