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星期日

高级动物在行动

高级动物在行动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二十五

自从被鲁粉们冠以低级动物的美名。当今文坛第一的石三生大师我,真的是越来越喜欢、越来越向往着能做一个真正的低级动物了。就像顾晓军先生小说里描写的那样---“做一只幸福的中国猪。多好?

只可惜,这“向往”、竟然也是如梦一般的不可能是现实。至少,在中国的领导们还没有完全进化成超人以前,石三生大师我就连被迫退化成一只猪,那都是一遥不可及的梦想啊。

退化,既然还不可能。就只好暂时混在低级动物中,权当是为鲁山老泉之流的高级动物们、做一下陪衬吧!

伴随着顾晓军先生近期被人身攻击的升级。石三生我也遭遇到了自被受命于宣部的特工构陷后的又一波来自据说是中国民众的攻击,什么十三点低级动物顾晓军是你爹之类的、至高无上的人格侮辱甚嚣尘上。

自然,聪明不可一世的石三生我、也是多少知道中国民众为何如此恼羞成怒的。可谁让你们忍受不住寂寞呢?又想大把的捞赏金,又想装出一副为天下苍生请命的样子。这不是扯淡吗?那赏金,只要按照五毛惯例、偷偷摸摸地输送,石三生也不至于眼红。就算想眼红、也摸不着山门不是?

只是可怜了那个曾经为石三生呼吁过的东野长峥先生。鲁山老泉风光不再、李悔之干脆又玩消失也就罢了,那些支持东野长峥先生的人们,你们跟风、担心什么呢?

唉,这可真算是毙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勾当啊。连累了东野长峥先生不说。就连石三生我自己的支持者们,也是一下子锐减到连续好几篇文章、连五毛也没有了。

早知如此,又何必当初呢。是不是?尤其是那李悔之,做的也太假了。凭什么他一篇毫无意义、甚至还阻碍人类社会进步的文章,可以赚一百多笔赏;而当今文坛第一的石三生我几十篇文章合在一起、还不如李悔之们一个零头呢?也太没有天理常识了呀!

可叹就是如此泾渭分明的现实,那些“中国民众”还在那里胡扯什么“我认为老鲁老石都是民主的捍卫者,都是中国有良心的知识人。如今中国已近危机关头,如文革复辟你二位不死也得进牛棚,怎么待宰的羔羊还有闲心扯皮,真不理解呀”呢。

果然都是“民主的捍卫者”,为什么支持者会如此薄此厚彼呢?“中国民众”的良知都喂猪了吗?

只是,不知当年的民主总司令李悔之此番玩消失,会不会引发如同当年他与洋人杨恒均一起玩消失、引发的中国网络大整肃那样的文明大倒退?正是在那一次整肃中,顾晓军先生倡议、石三生抗旗的《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几乎是遭到全军覆没。

然而,正所谓是祸躲不过,否极泰也至。如果没有被封杀,石三生就不会流浪海外。而不流浪海外,又焉会有今日的《我与叙利亚执政党成了好朋友》、以及《天上真的会掉馅饼》呢?

说到封杀,又想起了那个被封杀之前的外国“友人”---澳大利亚华人报的记者了!他与杨恒均同属澳洲,却一个想招待我去北京喝茶;一个想请我去广州吃海鲜。

如果二位都还健在。问一声:“你们的盛情还有效吗?”

一晃,又是煎熬了这好几年,不但已浑然不知茶啥滋味;就连海鲜们长什么样子,也都模模糊糊了。


【石三生 2016314日星期一 07:2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