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星期五

报告!我要吃敬酒

报告!我要吃敬酒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三十二

再点开,发现在《当执政党不在乎被冒充》后,那条石三生,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的跟贴不见了,空留我自己的回帖吃啤酒可以吗?悬在哪儿。知道的,是石三生想喝啤酒了;不知道的,还以为石三生我是个酒鬼呢。

有关方这么一删不要紧,我忽然觉得、可能自己真的是误会了人家的好意了(不恼,就不会覆水易收不是)。于是,就赶紧去百度这“敬酒不吃吃罚酒”到底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我回答“吃啤酒可以吗?”,有人就恼了呢?

要不,顾晓军先生怎么说这民主、还是不民主的国家,玩政治的、也都会玩隐晦呢。原来,“敬酒不吃吃罚酒”一说,除了石三生我知道的“不识抬举”之外,竟然还有个典故。说是京剧《红灯记赴宴斗鸠山》中,有一句戏词、是鬼子“鸠山(威胁地)老朋友,要是敬酒不吃吃罚酒的话,可别怪我不懂得交情!

乖乖,难道自己刚刚被阿拉伯世界的叙利亚执政党书记青睐,这会儿,又成日本皇军眼中的香饽饽了?可我思前想后、为什么就是想不起来有哪个鬼子请我喝过酒呢?

而连酒都没有人请我去喝,又哪里来的什么“敬酒不吃吃罚酒”呢?难道,是在我做黄粱美梦的时候,鬼子溜进梦中、请我喝过酒?

想来想去,也没想明白。忽然又一想,不对呀,现在不是抗战胜利又解放了吗?解放了,鬼子鸠山还左右着中国的老百姓的命运?

而如果不是鬼子鸠山阴魂不散,又会是谁想请我喝酒呢?难道,是顾晓军先生说的什么“朝阳群众”?

它们,一边忙着离间“顾晓军石三生”;一边还两面三刀、试图用“天上掉馅饼”一样的好事摧毁石三生我?

果然是这样,误会可就大了啊!

瞎眼的老天爷可以作证,石三生我前有《卖艺也卖身》,后有《请问生意场大人:该如何谈生意》,里里外外、想表达的意思都不过是一个字----远离顾晓军,投奔朝阳沟啊!

我觉得自己虽然文采不济,但写得也够清楚了呀。哪怕朝阳群众脑残到与邓亚萍邓大娘一样、小学三年级都没读完,也该能看得懂吧!

为什么,至今都没有任何人回应一下我呢?

不回应,还一遍又一遍地表达“敬酒不吃吃罚酒”的意思,只是因为神经不正常吗?

也罢,石三生我不妨在此再次庄严地重申自己的主张:报告!我要吃敬酒。请问带路的“朝阳群众”,宴席摆在何处?是北京、还是广州?是地上、还是地下室里?

没有接头暗号便罢。如果有,麻烦“朝阳群众”一并告知,好吗?

我知道你们既然可以用弹出消息的窗口发死亡通知。想必也可以用同样的方式,给我弹出一个请帖吧?

就、最重要的主张重复一千遍:我要吃敬酒、我要吃敬酒、我要吃敬酒……

你们,还会掩耳盗铃、闭目塞听吗?


【石三生 2016319日星期六 10:5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成都旋风鸣学不是骗子是什么?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一千一百三十八 不得不说,百度真的很厉害,数日间,就将骗子何俊成所在的成都旋风鸣学洗了个干干净净。搜狐网就更是卖力,一连串的新闻发出来,让人眼花缭乱,想不迷失都很困难。 好在,尽管是在第二页,但也有网友向黑猫投诉,要求成都旋风鸣...